阿仙奴周日晚決戰熱刺 阿迪達對症下藥先救後防

GGWP @ UPower

以現有人腳,阿迪達能否改善阿仙奴防守?

AP圖片

英超聯賽北倫敦打吡大戰,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周日(7月12日)晚上11時30分作客鬥熱刺。阿仙奴主帥阿迪達指,要挽救球隊戰績,首要是改善防守實力。

阿仙奴以往也有花錢買後防,只是買來的人腳只是梅斯達菲、大衛雷斯、柏柏斯達夫普路斯,與利物浦找來雲迪積克相比是差天共地。當然,阿仙奴也有買入門將賓特利奴及左閘基蘭泰亞尼等好手,阿迪達更加粉碎要放走基蘭泰亞尼的傳聞,強調這位態度一流的球員不會離隊。

AP圖片

阿迪達說,在季尾階段搶分,後防穩定性非常重要:「肯定是這樣,如果每3天踢1場,你想贏波,防守功夫肯定最重要。越多零失球的比賽,贏3分的機會越高。」阿迪達對於奧斯爾及古安杜斯近期被打入冷宮一事避而不談,只是說球會自有一套標準:「阿仙奴有一套標準,最基本是要球員有態度,願意和英格蘭頂尖球隊交手。」

AP圖片
AP圖片

鑑於近期小將沙卡表現穩定,阿迪達也期望這位年青人可以刺激隊友大打爭氣波:「無論是18歲或者38歲,大家態度都是一樣,你要明白踢足球時總有好的時刻,也有不好的時刻。大家要記住一點,落場就是去享受每一刻,是比賽或者是練習也沒有分別。」

阿仙奴今場聯賽鬥熱刺,賽前阿仙奴34戰50分排第8,熱刺34戰49分排第10,前者距離第4位李斯特城相差9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