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閃電」保特有可能復出? 笑言當爸爸比破紀錄更難

GGWP @ UPower

教練在保特的職業生涯中有很大功勞!

7月11日,據外媒報導,牙買加短跑傳奇保特暗示,如果前教練格倫米爾斯邀請他,他會考慮復出。

網上圖片

保特是三屆奧運會男子100米和200米以及兩屆奧運會接力共8枚金牌得主。保特在接受《名利場》雜誌採訪時說,他沒有計劃重新開始他的短跑生涯。不過,33歲的保特在視頻採訪中透露,如果前教練格倫米爾斯邀請他,他會考慮復出。

AP圖片

保特說:「如果教練跟我說要我回來,我會的,因為我一直非常相信我的教練。我知道有這種可能性,米爾斯一個電話,我就回來了。」

2017年倫敦田徑世錦賽,保特獲得了100米的銅牌,隨後宣布退役,表示再也不會回到田徑場。 「當我來到賽道時,教練太興奮了,所以我得離開。」

網上圖片

保特又談到自己女兒出生的事,表示當了爸爸之後他正在調整自己的生活。今年5月保特和女友的女兒出世,他說當爸爸比打破世界紀錄難得多。第一周看著女兒整夜不睡覺,讓他很疲憊,不過他表示自己正在學習做個好爸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