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友賽大勝9:0 法國疫情下首次放球迷入場

GGWP @ UPower

今場友賽,約有5000位球迷入座。

AP圖片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復操已經一段時間,他們剛剛在友誼賽中以9:0 大勝法乙球隊勒哈弗爾,賽事更加容許了5000位球迷入座,是法國在疫情封鎖期間首次解禁讓民眾回歸體育賽場。

法國體育部長馬拉仙拿奴(Roxana Maracineanu)今場比賽也有入座,成為5000位球迷之一,欣賞PSG作客友賽大炒勒哈弗爾。

Getty圖片
AP圖片

尼馬、伊卡迪各入兩球,麥巴比也有士哥,一場大勝正好為法國盃決賽、法國聯賽盃決賽及8月的歐聯賽事提早熱身。相比起英超、德甲、意甲、西甲閉門上演,法國體壇陸續放球迷回歸,如無問題出現,人數可以逐漸增加。

Getty圖片

曾是參加奧運會的泳將、現任法國體育部長馬拉仙拿奴(Roxana Maracineanu)說,今場友賽放球迷入場,這是法國足球的勝利:「這是法國足球、法國體壇的勝利,因為我們在7月中已經可以讓球迷回歸。我們已經開會去準備未來計劃的死線,法國足球及法國體壇可以歡迎觀眾重新入場,我們是歐洲唯一國家可以做到這一點。」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