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跳高名將被嘲淪落為外賣員街頭食盒飯 本人回應:只是體驗下不同的生活狀態

GGWP @ UPower

網上負面評論多又真係見怪不怪……

前國家跳高隊運動員張國偉近日有影片在網上瘋傳,他在片中一身外賣員的打扮,蹲在街頭食盒飯,這種略顯落魄的狀態,與他退役前作為跳高世界冠軍的形象反差很大,因此引起網民熱話,甚至有網民嘲諷是他退役後淪落至此。而張國偉近日就發微博回應稱,自己只是在感受不同的生活狀態和生活方式,給自己再出發攢足力量和激情。

網上圖片

近日有媒體關注張國偉穿著外賣服蹲在路邊吃盒飯的影片,並借用網民之口嘲諷張國偉退役後的生活落魄又辛酸。

網上圖片

事實上,影片是張國偉本人主動上傳到社交網絡上的,而且影片中的工作也與他的職業無關,只是他在體驗不同職業的生活。

網上圖片

張國偉還笑言,如果自己哪天心血來潮走進婦產醫院去體驗分娩疼痛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媒體出來,說「他,突破醫學難題,開創男人生娃先河,堪稱世界又一奇觀」。

其實除了送外賣之外,張國偉還曾拍攝過賣水果、做水泥工的視頻,多數都是為了拍片好玩,並非真的轉行入去這些職業。

網上圖片

2019年3月,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下發處罰,稱張國偉因為私自外出參加商業活動,被處以開除留隊察看處分,並停止一切比賽。今年4月5日,張國偉主動宣布退役,原因在於自己「跳不動了」。退役後的張國偉再無拘束,通過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方式展現自己親民的姿態,並繼續在社交平台吸收無數粉絲。

網上圖片

有網友表示張國如今這樣生的活很真實,絲毫沒有跳高冠軍的架子,而張國偉也回復網友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幸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