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晏菲路球場圓夢 軒達臣7月23日捧起英超獎盃

GGWP @ UPower

30年來的等待,等到2020年7月23日終於成真。

AP圖片

利物浦闊別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已經30年,英超賽會宣布,紅軍將在香港時間7月23日凌晨鬥車路士的比賽後在晏菲路球場頒發獎盃,佐敦軒達臣將會成為第一位捧起英超獎盃的紅軍隊長。

由於車路士要踢足總盃4強,因此紅軍鬥車路士的比賽延期至香港時間凌晨3時15分開賽,這是本季英超第37輪賽事,也是紅軍本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

AP圖片

雖然球迷因為疫情無法現場觀看,但是今場比賽及頒獎典禮將在英倫免費直播,球迷安坐家中即可透過電視轉播見證歷史性時刻。天空體育電視台將在英國免費轉播比賽及頒獎禮,軒達臣和隊員也有份參加頒獎禮的政劃工作。紅軍對上一次封王,已經是1989/90英甲聯賽冠軍,杜格利殊也受邀參加這個派對,和一班紅軍戰士享受捧盃喜悅。同時,利物浦也宣布了頒獎台設置在KOP看台上,以此方式表達與利物浦球迷同在。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方面,英超賽會已經公布轉會窗安排,英超及英冠都同意轉會市場在7月27日重開,為期10周到10月5日,現時只待國際足協批准。

此外,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IFAB)負責制定足球規例,他們容許每場比賽換5人的臨時規則延長至下個球季,包括國家隊的比賽,直至明年完成8月東京奧運為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