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李斯特城分途報捷 煞科戰互鬥爭歐聯資格

GGWP @ UPower

英超曼聯又贏一場,復賽後聯賽5勝2和未嘗一敗。

AP圖片

季尾衝刺階段,英超球隊曼聯今輪作客2:0擊敗水晶宮,保持爭奪歐聯資格的希望。爭上前4的對手李斯特城今輪又贏波,隨時和曼聯在今季最後一輪聯賽相遇時決定歐聯資格誰屬。

第36周賽事,曼聯作客水晶宮反客為主,由拉舒福特及馬迪爾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兩球淨勝對手。主隊一度有佐敦艾耶55分鐘射入,球證經VAR協助下判決越位,令曼聯保持清白之身完場。

拉舒福特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佐敦艾耶入球變詐胡。 AP圖片
馬迪爾攻入2:0。 AP圖片

賽後,曼聯36戰62分排第5,李斯特城同日2:0贏錫菲聯之後和曼聯同分,但是李城得失球較佳排第4,兩隊和第3位車路士只差1分。

前4之爭尚有兩輪比賽定奪,適逢最後一輪是李斯特城主場鬥曼聯,此戰將是決定來屆歐聯資格誰屬的關鍵一戰。曼聯季屈走勢勇銳,蘇斯克查表示:「1月時,肯定不會有人想像到曼聯可以爭上前4。我們在復賽之後踢得很好,這些季尾的賽事才是最重要。這就是曼聯的本色,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AP圖片
AP圖片
李城同樣贏波,及時反彈。 AP圖片
AP圖片

李斯特城也想第2次踢歐聯,主帥羅渣士表示:「還有兩場聯賽,我們要創造新的歷史。季初我們已經在講,如果可以再踢歐洲賽是一件大事,如果在我上任首季已經完成,這也是一件創舉。」這場李斯特城鬥曼聯的關鍵之戰,將在香港時間7月26日(周日)晚上11時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