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重返球場迫不及待:休賽太久 我想同細威組雙打

GGWP @ UPower

這對姊妹組雙打真係所向披靡。

40歲的維納斯·威廉絲說,她最期待的是在8月份網球賽事恢復時,能和妹妹莎蓮娜·威廉絲一起打雙打。近日,大威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回答粉絲們關於網球巡回賽回歸的問題,並被問到她對與哪個對手比賽感到興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我最興奮的對手是誰?嗯……我等不及要和莎蓮娜打雙打了。我們剛剛在雙打球場打得很開心。我們取得了很多成功。我注意到我最懷念的是打雙打。我很期待和她一起參加雙打,我不在乎我和誰比賽。誰在網對面,只要有網,有對手。對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人共獲得14次大滿貫女雙冠軍。她們的一些成就包括從2009年溫布頓到2010年羅蘭加洛斯連續四次贏得大滿貫雙打冠軍。她們最近的大滿貫雙打冠軍是在2016年溫布頓賽事上。她們在雙打中也曾名列第一。姐妹倆都在夏季奧運會上獲得了四枚金牌,單打金牌各一枚,雙打各三枚,都是網球選手中獲得最多的。他們還兩次完成了職業生涯的雙打金滿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人在大滿貫雙打決賽中保持不敗。維納斯·威廉絲贏得了7次大滿貫單打冠軍,並打入16次大滿貫決賽,最近一次是在2017年的溫布頓。大威擁有49個單打冠軍,領先WTA巡回賽的大多數姑娘們,僅次於妹妹小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網球成就,維納斯還擁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公司V Starr Interiors和她自己的時裝系列EleVen。她還以倡導女子網球同工同酬的事業而聞名。妹妹莎蓮娜·威廉絲在職業生涯中贏得過23次大滿貫單打冠軍,她正在追前紀錄保持者的24次大滿貫單打冠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