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破拉素C朗創歐洲新紀錄 英西意聯賽各轟50球

GGWP @ UPower

美斯拿下西甲神射手,又刺激C朗拿度發威?

AP圖片

意甲聯賽大戰,祖雲達斯主場2:1擊敗拉素,C朗拿度梅開二度又創新紀錄,成為首位在英超、西甲及意甲都錄得50個入球的球員。祖記贏下今場之後在聯賽領放,9連霸指日可待。

祖記今場和拉素半場未有紀錄,下半場C朗發威省中敵方手部博到12碼,然後親自操刀在51分鐘射入1:0。3分鐘後,C朗與戴巴拿合作逼甩對手皮球,二人推順再面對門將,戴巴拿再傳予C朗抽入空門領先兩球。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C朗後來頭槌中楣未能連中三元,拉素也博到12碼由恩莫比尼83分鐘射入,踢足90分鐘之後仍然是祖記2:1贏波,報了今季兩次交手輸1:3之仇。賽後,祖記34戰80分排第1,拉素34戰69分排第4,國際米蘭(72分)及阿特蘭大(71分)排名2、3。尚餘4輪賽事,祖記現時領放次席國米8分,意甲聯賽9連霸指日可待。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方面,C朗今場又創造新紀錄,他在意甲兩季已經累積50球,花了61場聯賽便成事,打破舒夫真高的紀錄。同時,C朗也成為了球壇第一位在英超、西甲及意甲累積50個入球的球員,前無古人。今場入兩之後,他也和恩莫比利一起累積30球,在意甲神射手榜排名第1。這位葡萄牙球星賽後說:「重要的3分,我們快要成事了,隊友們一起前進吧!」生存就是戰鬥到底。

生存就是戰鬥到底。 AP圖片
C朗有機會贏下意甲神射手獎。 AP圖片

祖記體育總監柏拿迪治(Fabio Paratici)賽後表示,來季肯定仍會見到沙利效力祖記:「所有故事都是在傳媒內出現,我們已經習慣面對傳聞。教練和C朗之間當然有對話,肯定來季仍會見到沙利和我們一起工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