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福特護級周三凌晨撼曼城 隊長迪尼否認內部不和打交

GGWP @ UPower

煞科前兩場聯賽炒掉主帥皮雅臣,屈福特放棄護級了?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7月22日)凌晨1時,屈福特將在主場惡鬥曼城,爭取一絲機會護級。球隊近日忽然炒掉主帥皮雅臣,隊長迪尼否認內部不和打交,面對足總盃出局的曼城來勢洶洶,內憂外患之下護級形勢不妙。

目前下游形勢,韋斯咸36戰37分排16、屈福特36戰34分排17、阿士東維拉36戰31分排18、般尼茅夫37戰31分排19、榜末是37戰21分已降班的諾域治。

屈福特隊長迪尼。 AP圖片
皮雅臣突然被炒。 AP圖片

屈福特上輪1:3作客負韋斯咸,護級路上痛失3分,不久更有主帥皮雅臣被炒,外界都為這位今季打破利物浦聯賽不敗身的教頭被辭退一事大嘆可惜。

屈福特隊長迪尼否認球隊在上場比賽中途內部不和打交:「教頭沒有打人,他只是失望然後和我們嚴肅地說話。我們沒有人打交、沒有人被打、沒有人動手。」

迪尼說,他的確沒有想過皮雅臣會被辭退:「很少事情令我震驚了,但這件事的確令我震驚。我肯定不會自己排陣,我有閱讀過這些新聞。我的工作不是教練兼球員。我還有遺漏什麼新聞嗎?」

AP圖片
AP圖片

錫菲聯本輪主場0:1負愛華頓。 AP圖片
狼隊2:0贏水晶宮。 AP圖片

本輪其他賽果,錫菲聯主場0:1負愛華頓,37戰54分排第8,落後熱刺4分,無緣來季進軍歐洲賽。狼隊2:0贏水晶宮,賽後37戰59分排名第6,有機會再拿到歐霸盃資格。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