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室內賽艇盃 陳至鋒甲組2000米奪金 完美結束學界生涯

So hin pok @ UPower

港九學界室內賽艇盃,男子甲組2000米比賽,由前年冠軍兼紀錄保持者陳至鋒做出6分30.8秒的成績奪金,惟未能刷新舊紀錄。

本網記者攝

現時就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的他,已是第三年參與室內賽艇盃的甲組比賽,在最後一屆擸走金牌,他表示算是了結自己心願:「很開心,因為今年實有不少壓力,我已贏了兩年冠軍,然而拔萃男書院及喇沙書院今屆實力相當強,有可能打破我創下的紀錄,但最終我能『穩陣』發揮,拿金牌完結學界。」

本網記者攝

雖然他的成績距離次名有近30秒的距離,然而他卻未有刷新於前年創下的6分25.3秒的紀錄,對此他指因翌天(22日)要遠赴日本出賽,不敢用盡全力而導致「回不切氣」,故只能「就住去」。

本網記者攝

他又指今次成績未達到預期之內,原本打算拉到6分30秒以內的成績,惟因現時自己在「減磅」,不在最佳狀態,而且今年的熱身時間不足,只有5分鐘暖身,最終影響發揮。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