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哥護妹勇鬥惡犬遭咬傷 獲贈WBC金腰帶鼓勵

GGWP @ UPower

勇敢的阿哥~抵讚!

被惡犬攻擊時,6歲的沃克始終擋在妹妹身前,並大喊讓妹妹快跑。最終妹妹安然無恙,沃克的臉部被大面積咬傷,縫了90針。

網上圖片

美國懷俄明州一名叫布積獲嘉的小男孩為保護妹妹被惡犬咬傷後受到各界關注。世界拳擊理事會(WBC)日前授予獲嘉「榮譽拳王」稱號,並給他送上了一條拳王金腰帶。

網上圖片

7月9日,獲嘉兄妹隨父母去朋友家做客。孩子們在院子裡玩耍時,一隻德國牧羊犬撲向兄妹。被攻擊時,6歲的獲嘉始終擋在妹妹身前,並大喊讓妹妹快跑。最終,妹妹安然無恙,沃克在搏鬥過程中臉部被大面積咬傷,前往醫院後縫了90針。

網上圖片

得知獲嘉的事蹟後,Marvel電影的一眾超級英雄演員明星都拍片鼓勵他,祝願他早日康復。美國隊長送給他一個盾牌,並表示「你的行為勇敢無私,你妹妹慶幸有你這樣一位哥哥,你的父母會為你感到驕傲。我會給你寄去一個隊長盾牌,你值得擁有。」

網上圖片

布積獲嘉是巴西柔術愛好者,事發前一個週末剛剛參加完第一場柔術比賽,最終獲得第4名。獲嘉的故事被傳媒報道後,世界拳擊理事會決定授予他「榮譽拳王」稱號,「我們榮幸地授予布積獲嘉WBC榮譽拳王稱號,你的勇敢行為代表著人類最美好的價值觀,你是一個英雄。」

除了一條拳王金腰帶,WBC還向獲嘉兄妹送去了很多禮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