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改造韓國女排 金軟景回歸可加強和李多英配合

GGWP @ UPower

最大的變化是戰術

韓國女排意大利籍主教練拉瓦里尼日前接受了韓國排協的採訪,談到奧運延期的影響、金軟景的回歸聯賽、自由人的變數以及給韓國女排帶來的變化等。

網上圖片

摘譯如下:

網上圖片

問:由於奧運會推遲一年,會帶來很大變數,您認為對於韓國女排是好事還是壞事?

答:我認為是好事,可以考察更多韓國隊員,更好地分析奧運對手。

網上圖片

問:金軟景回歸韓國聯賽,將與李在英和李多英做隊友,您覺得這樣的選擇對國家隊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答:我認為這會加強金軟景與她們兩人的配合,另外她在韓國國內備戰有利於傷病的恢復。

網上圖片

問:有人評價說您的到來令韓國女排有了很大變化,您是怎麼看的?

答:如果有變化的話,主要來自戰術方面。我們要求球隊提速,充分利用球網,增加了接應進攻的比重,加快副攻快攻節奏;此外還改變了攔網戰術,提高了攔網的戰術重要性。

網上圖片

問:您對金軟景目前的身體情況掌握了多少?她的傷病會影響奧運會嗎?

答:我和她一直保持聯繫,很清楚她的情況。金軟景是很優秀的運動員,我相信她能在奧運會前恢復到理想狀態。

網上圖片

問:國家隊自由人金海蘭退役生小孩,您認為誰會成為新的自由人?有傳聞說金海蘭希望產後回歸,她回到國家隊的機會大嗎?

答:因為奧運會推遲一年,我們還有足夠的時間。國家隊大門向所有人敞開,儘管金海蘭的時間會比較緊張,但她隨時都可以回來。可以明確地說的是我們選人的標準是建立在球員技術上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