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金有意回歸阿仙奴 加入教練團指導師弟

GGWP @ UPower

冰王子回歸兵工廠?

球迷十分喜愛柏金,在球場外的雕像鬼馬合照。 Getty圖片

阿仙奴傳奇球星柏金表示有意回歸足球圈,理想之地是舊東家阿仙奴,他想加入成為教練團一員培育師弟。

柏金在阿仙奴踢了11年,拿過3次英超冠軍,最風光是2003/04球季幫助球隊以全季聯賽不敗身奪冠,但自此之後球隊16年來都未再拿過英超冠軍。

Getty圖片

柏金在2017年返回阿積士工作,擔任教練團一員,後來又離職休息至今。柏金現時身在荷蘭,他說很想在未來重返教練崗位:「當時機合適我便會回來,現時我在荷蘭有一個年輕的家庭,離開了教練工作一段時間。我有收過工作邀請,對於我來講最理想當然是返回阿仙奴吧。」

柏金2000年出戰歐洲國家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柏金說,他在阿仙奴度過11年,一直有愉快感覺,如果可以返回兵工廠工作是最理想做法:「我對於阿迪達很有興趣,想知道他在阿仙奴的工作如何。我看過幾場比賽,感覺不錯,比起之前幾年好得多了。」柏金指足球世界千變萬化,今日不知明日事,也許他一有機會就會回去阿仙奴工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