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羽聯取消9月賽事 台北羽賽也遭殃

GGWP @ UPower

國際羽聯通告,9月各項賽事取消。

香港隊球手李卓耀。 Getty圖片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南韓公開賽、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常州)、日本羽毛球公開賽(橫濱),國際羽聯公布9月4站賽事都要取消,強調一切都是為大眾健康著想。

國際羽聯秘書長隆德(Thomas Lund)表示,取消賽事是為了大眾的健康著想,他們對此也非常失望,但強調現階段各人的安危才是首要。

Getty圖片

香港隊總教練何一鳴表示,現階段只能夠接受現實:「既然國際羽聯有此決定,大家只好接受。由一開始有病毒出現,只要它存在一天,大家都好難去參加比賽,這是我們都要面對的問題。」

疫境生活,何Sir說反過來要利用這段時間:「反過來看,我們以往比較少接受長時間訓練,這也是一個機會去提升技術,同時要調整好心態,這樣會活得比較好一點。」

紅館暫定在11月上演香港羽毛球公開賽,但一切要看疫情而定。 Upower資料圖片
Getty圖片

何Sir估計歐洲短時間內也難安排到比賽,因為疫情未完全受控。至於香港站賽事是11月10日至15日舉行,他說現時仍在觀望態度,未有消息。何Sir又估計,最壞情況是今年內沒有比賽:「對於比賽來說,我認為今年會非常難安排,只要有一個國家控制不了疫情,大家都驚怕,很難安排比賽。但香港隊仍會安排隊內賽,下星期再試試混合團體賽,讓大家習慣比賽氣氛。這種環境下,只能大家盡量適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