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齊士意甲復活 國際米蘭欲向曼聯買人

GGWP @ UPower

外借期間,山齊士在國際米蘭上陣28場入4球。

AP圖片

今季意甲去到尾聲,曼聯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外借國際米蘭之後表現回勇,國米有意向曼聯提出買斷,讓這位球星留在意甲。

31歲的山齊士外借國米期間表現回勇,前一輪比賽3:0贏熱拿亞時他都有士哥,是近8場入第3球。上場比賽國米2:0贏拿玻里,山齊士又有協助策動攻勢士哥。

目前國米已經拿到來屆歐聯資格,如果煞科戰贏波即可以亞軍身份衝線。眼看山齊士加入之後幫助到球隊,國米打算出價買人,不過山齊士約40萬鎊周薪卻是一大阻礙。

AP圖片

山齊士在曼聯的合約去到2022年才完結,不過蘇斯克查不想留人。除非山齊士願意接受轉會之後減人工,否認這宗轉會仍有阻礙。另外,由於曼聯仍在歐霸盃戰線,未必會放山齊士在國米參加歐霸盃復賽,因此山齊士在完成今季意甲之後,即將返回曼聯報到。

祖記今場0:2負卡利亞里。 AP圖片
伊巴謙莫域近兩場持續勇態。 AP圖片

另外,今輪意甲賽事,祖雲達斯封王之後首仗失手,作客以0:2負卡利亞里,最後一場將是主場對羅馬。AC米蘭在伊巴謙莫域兩射一傳之下,今場4:1作客贏森多利亞。這位瑞典戰神季尾約滿,仍未知道是否會留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