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宋慧喬舊愛復燃? 2人深夜遛狗?

se-wang @ UPower

兩人復合?

宋慧喬和宋仲基已經離婚一年了,兩人相當低調,女方被頻繁傳出與前男友玄彬復合的消息。之前在宋慧喬的自拍照中,被網友指出所戴的項鏈上的字母疑似是“H"和”S",這字母同時是兩人的首字母。前段時間宋慧喬的閨蜜還分享了宋慧喬和玄彬的定情之作,宋慧喬點贊並且留言稱想重回過去。近日,有網友爆料傳宋慧喬和玄彬二人在深夜一起遛狗,并指出兩人已復合,已同居。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B컷 @hongjanghyun @halolee7 @with.hyunkyoung @ansunghee7

Hyekyo Song (@kyo1122) 分享的帖子 ·

玄彬和宋慧喬在2008年一起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而相戀,戀愛期間玄彬曾在公開表示宋慧喬在他心目中是最完美型的伴侶,可惜二人交往兩年後分道揚鑣。然而兩人的緋聞在今年二月已傳遍了整個娛樂圈,有網民更指出,玄彬和宋慧喬已買好別墅,即將開展甜蜜的同居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7月30日,有網民在網上發佈一張遠距離模糊照,照片上隱約能看到一對男女在深夜中遛狗。有網友指出照片上的兩人就是玄彬和宋慧喬,亦表示「身高差和身形都與二人相似!」,但僅靠照片僅有模糊的背影,實在是很難確定照片上的兩人就是玄彬和宋慧喬。

 如果玄彬和宋慧喬真的復合相信會得到粉絲們的支持,雖然有些網民會覺得宋慧喬配不上玄彬,覺得宋慧喬太花心,拍一部劇就愛上一個男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