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乒乓球 中西黃嘉浩西貢陳美珊稱霸男女單打

Lau Yingtak @ UPower

港運會在星期日(21日)於荔枝角公園體育館,上演乒乓球的男女單決賽。男子單打由中西區的黃嘉浩奪冠,西貢的陳美珊贏得女單金牌。

本網記者攝

男子單打決賽由前港隊代表,東區的林靖杰對中西區的黃嘉浩。綠衫的黃嘉浩以直拍橫打左手打法,一開始就採取主動連取3分,首局以11:7先拔頭籌。這位城大學生之後繼續以刁鑽搶攻,大勝11:2及11:4,領先到3:0。林靖杰在關鍵第4局耿迫到打刁時,不過仍以12:14落敗。黃嘉浩直落贏4:0為中西區贏得一面金牌。

黃嘉浩(本網記者攝)

將代表香港出戰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黃嘉浩認為這面金牌很寶貴:「之前對林靖杰三次全敗,今次取勝除了發揮較好,亦多謝教練及朋友的支持。」他又表示為這戰與自己大學的教練詳細分析對手的打法,雖然學業繁重,練習的時間不及以前,但對乒乓的熱情更高漲。

本網記者攝
陳美珊(本網記者攝)

女子單打方面,決賽由元朗的李仲欣與西貢的陳美珊上演削球大戰。比賽同樣一面倒,黑衫的陳美珊以直落4:0擊敗李仲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