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開鑼 卓林普不滿火箭太自私

GGWP @ UPower

衛冕世錦賽的卓林普不滿意奧蘇利雲口沒遮攔。

Getty圖片

世界桌球錦標賽即將開始正賽,衛冕球手卓林普賽前表示不滿,不想見到奧蘇利雲發表言論時完全不顧他人感受。

奧蘇利雲指今次世錦賽放觀眾入場令他不安,感覺球手似是白老鼠,又指自己如果感到不舒服就會離場。

Getty圖片

卓林普表示,如果火箭真的不想出賽絕對可以退出,不應該胡亂發言:「我打世錦賽已經頗長時間,每次有賽事,奧蘇利雲一定有新聞上頭條。可能眾多球手之中,只有火箭不太需要金錢。如果他真的不想打便離開,位置讓給別人吧。」

Getty圖片

卓林普表示他相信賽會將做足安全措施,確保球安全作賽:「我們是桌球世界走在最前線的人,某程度上需要觀眾入場看比賽。是否太早?沒有人知道。但總要行出第一步,既然一定會有人問問題,為何不可以現在就開始?」

Worldsnooker圖片

所有參賽球手將在首圈及8強時接受病毒檢測,大約有300位觀眾可以走入克魯斯堡觀戰。卓林普去屆在決賽擊敗希堅斯,他說不理會衛冕的問題,自己只想落場好好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