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盼更多賽事舉辦混雙 細威pk費達拿助網球發展

GGWP @ UPower

網球賽都需要新鮮感。

網球賽季將計劃於8月重啟,目前正在參加英國國內一項表演賽的三屆大滿貫得主梅利表示,大家應准備好在賽季重啟後看到更多爆冷情況的出現,且呼吁巡回賽多引進混雙項目。

網上圖片

「訓練和比賽完全是兩碼事,你完全無法在訓練中營造出比賽的感覺。」梅利接受采訪時說道,「這對你的身體和心態都是不同的挑戰,你感受到的壓力是完全不同的,不論你將訓練安排得多麼高強度,試著復制一場比賽,但說到底他們完全不是一回事。」

網上圖片

梅利表示賽季重啟之後對每一位球員都是機遇:「一些經歷過傷病困擾的球員或許更加有經驗一點,他們知道遠離賽場一段時間之後再重新上場比賽是什麼樣的感覺,但這對所有球員來說都是一個機會。我認為賽季重啟後一定會有更多的爆冷出現,如果你只在辛辛那提站打了一兩場比賽就去打美網的話,我想屆時會出現不少令人意外的比賽結果。」

網上圖片

在英國表演賽Battle of the Brits中,梅利與同胞Jodie Burrage的混雙組合首場比賽落敗,前世界第一表示網球運動應在更多的比賽中引入混雙項目。

「我認為網球在這一方面錯過了一些良機,比如說何普文杯,我認為這是一項很好的賽事,讓像細威和費達拿這樣的球員隔網而對,這對我們的運動來說是莫大的好事。我們完全有能力引入更多像這樣的比賽,沒有必要在每一周的賽事中都增加混雙項目,但如果能時不時地引入進來的話,我認為這是好事,比如說讓拿度和一些頂尖女子球員搭檔,我也很希望看到這樣的場景。」

網上圖片

「當我看到費達拿和細威一起比賽的畫面,他們都很享受,而且我認為球迷們也都希望看到這樣的場景,球員本身也能樂在其中。」

在參加完英國表演賽之後,梅利的重心將放在單打賽場上,他目前已確認出戰美網,並表示自己可能出戰辛辛那提大師賽的爭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