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日耳門聯賽盃封王 6季內4奪本土三冠王

GGWP @ UPower

法甲一隊獨大之勢未有人能夠打破。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8月1日)凌晨,巴黎聖日耳門在法國聯賽盃決賽對里昂,雙方鬥足120分鐘0:0,互射12碼階段PSG終於擊敗對手,拿下史上最後一屆法國聯賽盃冠軍,同時是6季內第4次奪得本土三冠王美譽。

PSG今場繼續有麥巴比養傷,由尼馬及迪馬利亞主導攻勢,里昂也有迪比傷癒復出。只是,雙方踢足120分鐘未有進帳,里昂加時更有拉菲爾達施華領紅,最終要互射12碼分高下。

AP圖片

雙方頭5輪12碼都射入,去到突然死亡階段,里昂貝查安特查奧爾射失,反而PSG有沙拉比亞射入,最終PSG互射12碼贏6:5封王,拿下最後一屆聯賽盃冠軍。

這是PSG近6季第4次奪得三冠王,同時,過去6季24個法國足壇賽事,有21個冠軍都屬於PSG,可見這支豪門的威力在國內是橫掃千軍。

基羅拿華斯幫PSG救下12碼。 AP圖片
AP圖片

完成今場之後,PSG即將準備歐聯8強鬥阿特蘭大,香港時間8月13日(周四)凌晨3時開賽。另外,新季法甲將在8月23日開鑼,正好是今屆歐聯決賽的日子。AP圖片 麥巴比也有入場和隊友慶祝。

AP圖片
麥巴比也有入場和隊友慶祝。 AP圖片

今場致勝功臣、西班牙中場沙拉比亞說:「這場決賽真的很難踢,但我們目標是成為四冠王,最重要是在歐聯前夕保持良好節奏。這場勝利給予我們自信,現在是時間儲備能量去鬥阿特蘭大了。」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YS_B1vzZc&feature=youtu.b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