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傷兵多 林柏特要求新季首場延遲開賽

GGWP @ UPower

新季英超在英國時間9月12日開鑼。

AP圖片

車路士在足總盃決賽不敵阿仙奴之後,接下來將準備歐聯16強次回合鬥拜仁慕尼黑。車仔主帥林柏特表示球隊傷兵多,完成今季之後要多點時間調整,希望英超賽會接納安排車仔新季首場聯賽延期。基斯甸普列錫、艾斯派古達、柏度3位主力在足總盃決賽受傷,其中柏度即將離隊,這場決賽恐怕是他在車仔的最後一仗。

艾斯派古達在足總盃傷出。(AP圖片)

車仔今季還有歐聯16強次回合鬥拜仁慕尼黑未踢,首回合車仔主場輸0比3,次回合作客似乎難望翻盤。林柏特提起下季時,表示想申請延期開季:「下季如何,首先看歐聯對拜仁的戰果。現時很明顯一班球員要休息,然後準備鬥拜仁的比賽。即使我們最差的情況是未能闖過拜仁這關,9月12日英超開季對於我們仍是太早。」

阿仙奴前隊長阿當斯與威廉王子一起在戶外觀看足總盃。(AP圖片)
佐真奴上場決賽表現平平。(AP圖片)

「球員需要休息。正是因為這一點,我們才有兩位球員在足總盃拉傷大腿,之前也有人受傷。我認真地懇請英超賽會批准我們開鑼首仗延期,車路士值得這樣做,畢竟我們也是英超的歐聯代表。」林柏特說。

AP圖片

殘兵之下要闖過拜仁實在不易,林柏特說總結今季仍滿意:「我對於今季表現還是滿意,畢竟沒有人預期我們最終能打入前四。過程中有太多未知數,一度被禁止買球員,而其他對手不斷買人。雖然我們輸了足總盃決賽,前面仍然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們。」車仔下場是在香港時間8月9日(周日)凌晨3時踢歐聯16強次回合,屆時他們將作客鬥拜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