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NCT成員Mark撞臉童模 簡直就是「親兄妹」

se-wang @ UPower

生得太似喇!

韓國男團NCT成員Mark,顏值是深受各方fans追捧,有網民指出他與中國一名小model撞臉簡直就是「親兄妹」。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IS IS SO ADORABLE THIS GIRL REALLY LOOKS LIKE MARK I— *sobs*

A post shared by MARK LEE (@nct.mark) on

近日在韓國知名網上討論區「The qoo」中,有網民出po,標題並寫著「與NCT Mark相似的中國童模」,引起廣大fans注意。這位中國女童model叫謝紓羽,她擁有大大的眼睛,臉上的輪廓和Mark超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再看看廣告裡的謝紓羽,圓圓的臉蛋,水汪汪的眼睛,笑起來的樣子簡直和Mark一模一樣。

網上圖片

網友看過對比照之後都很震驚,並留言稱:「這也太像了」、「親兄妹」等。不少明星撞臉很常見,但是男明星撞臉小童卻很罕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