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周四凌晨鬥寧斯 蘇斯克查盼季尾奪歐霸盃

GGWP @ UPower

16強首回合,曼聯作客領先5:0。

AP圖片

英超煞科之後,歐霸盃戰線緊接而上。曼聯在香港時間周四(8月6日)凌晨3時主場鬥奧地利球隊寧斯。紅魔鬼首回合贏5:0,蘇斯克查盼望球員一鼓作氣殺入決賽,季尾高舉歐霸盃。

AP圖片

蘇斯克查入主一季半,今季戰線還有歐霸盃,他也很想在任內首度幫助球隊贏取獎盃,證明一己實力。這位曼聯前射手說:「當初我以球員身份贏獎盃,之後使我更加飢渴。曼聯今季有所成長,拿下英超第3名是令人高興的成績。如果我們可以贏取獎盃,更是向前邁進一大步。」

AP圖片

曼聯對上一隻獎盃是摩連奴時代,2017年歐霸盃決賽,當時他們擊敗阿積士封王。如今他們又在歐霸盃前進,蘇斯克查期望有一個好結局,他說會派遣連格在今場16強次回合正選。連格說今季是令人感覺煎熬的一季:「我今季未能踢出最佳水準。但在疫情封鎖期間,我一心想找到最好狀態才回來。

AP圖片

? Applying the final touches to our #UEL preparations at the Aon Training Complex ✅#MUFC pic.twitter.com/G8cgsXBhA1

— Manchester United (@ManUtd) August 4, 2020

來到季尾,蘇斯克查指全隊人都想強勢完結今季:「球員很想踢,不想停,他們一直在追著我。上場比賽我們首60分鐘贏2:0,最後30分鐘再入3球,我們知道面對這支對手要表現自己,今場也不例外,是球員的表演時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