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及艾歷臣建功 國米兩球挫基達菲入歐霸8強

GGWP @ UPower

國際米蘭8強對手,將是格拉斯哥流浪鬥利華古遜的勝方。

AP圖片

歐霸盃16強國際米蘭鬥基達菲一役,國米憑藉盧卡古及基斯甸艾歷臣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0輕取對手殺入8強。由於國米和曼聯分處上、下線,未入決賽之前都不會相遇。

國米今場33分鐘先由盧卡古接應長傳在禁區內射入,下半場雖然國米有高甸犯手球輸12碼,惟基達菲的佐治摩連拿在76分鐘射斜未能追平。國米喘定後有後備上陣的艾歷臣補中,2:0淨勝基達菲入8強。

AP圖片
盧卡古單季30球,在國米大爆發。 AP圖片
AP圖片
基達菲博到12碼但宴客。 AP圖片

國米晉級後,對手將是格拉斯哥流浪鬥利華古遜的勝方,16強首回合利華古遜領先3:1。同日另一場歐霸盃,薩克達3:0贏禾夫斯堡,前者兩回合贏5:1入8強,對手將是法蘭克福或者巴素利。

AP圖片
艾歷臣補中奠勝。 AP圖片
AP圖片

來到季尾,國米前鋒盧卡古仍然勇猛,今季已經攻入30球,是職業生涯新高。同時,他也是繼伊度奧、迪亞高米列圖及朗拿度之後、首位國米球員單季錄得30球士哥。

干地賽後大讚盧卡古的演出舉足輕重:「盧卡古今場表現很好,甚至可以更好。他攻入了一個漂亮入球,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才入局,但仍然展示自己水準。拿達路馬天尼斯和山齊士的表現都很好,看到全隊都在進步。」

近期干地一度傳出不滿國米管理層而想劈炮,但是他已經對外表示這些新聞不是真實,現在只想幫助一班有決心的國米球員繼續進步,履行自己的3年合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