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歐霸陸續復賽 歐洲足協提醒注意防疫

GGWP @ UPower

歐洲足協提醒各隊要留意檢疫安排。

AP圖片

歐霸盃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已經復賽,歐聯即將接力登場。歐霸盃8強至決賽主要在德國上演,歐聯8強至決賽則是選址葡萄牙。歐洲足協提醒各支球隊小心檢疫安排,以免出事。

歐洲足協的聲明再次提醒各支參戰歐洲賽的球隊萬事小心:「歐洲足協期待各隊嚴格遵守防疫要求,包括在備戰期間的日常生活也是一樣。如果大家不遵循相關要求,可能會有嚴重後果,甚至影響之後的國際賽上演。」

除了球會級歐洲賽事,歐洲足協也打算在9月初重開歐洲國家聯賽的外圍賽,因此他們特別提醒各隊小心防疫。

AP圖片

除了今季的球會級歐洲賽未打完,新一季歐洲賽的外圍賽階段也會在8月8日上演。以今季歐霸盃及歐聯為例,各支球隊的球員及職員可能每兩至三日便要接受一次化驗,以證明沒有確診疫症。同時,各隊在比賽前一日也會接受化驗,確保萬無一失。

AP圖片
AP圖片

同時,各支球隊的球員在公眾地方也要戴口罩,賽後也不要像以往一樣與對手交換球衣。此外,如果參戰隊伍打入較後階段,各隊要確保所有衣物由球隊工作人員清洗,而非酒店人員清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