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皇馬鬥曼城 施丹澄清巴利不想落場

GGWP @ UPower

施丹表明不是他抗拒帶巴利去曼城。

Getty圖片

歐聯16強次回合,皇家馬德里將在香港時間周六(8月8日)凌晨3時作客鬥曼城。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利未有隨隊成為話題,施丹解釋說這是因為巴利表明不想落場比賽。

皇馬今次有24位球員隨隊前往英倫鬥曼城,連停賽未能上陣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也在大隊之中,反而巴利未有前往。自從6月復賽之後,巴利只是為皇馬上陣110分鐘,一直被打入冷宮。

Getty圖片

施丹解釋,因為外界聲音太多,他決定出言澄清:「我會解釋,因為太多聲音出現了。我們球員和教練之間互相尊重,這點十分明顯。我唯一能夠講的事情是巴利決定不想踢這場比賽,其他事情就是我和他之間的事。」

AP圖片
AP圖片

31歲的巴利和皇馬的合約去到2022年,施丹已經厭倦不時要解釋他的問題,在今場歐聯賽前記者會上只是不斷重覆「巴利不想比賽」、「現在我們全隊都在集中準備這場比賽,就是這樣。」

夏薩特本身有微傷在身,但今場都有隨隊,可能在必要時間落場鬥曼城。首回合皇馬主場1:2負曼城,在缺少拉莫斯壓陣之下,要翻盤亦頗有難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