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曼城鬥皇馬 哥迪奧拿警告不可鬆懈犯錯

GGWP @ UPower

哥迪奧拿與施丹鬥智,必定精彩。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8月8日)凌晨3時,曼城將在主場鬥皇家馬德里,合演歐聯16強次回合比賽。曼城首回合領先2:1,然而哥迪奧拿說球隊不能掉以輕心,否則會讓皇馬有機可乘。

2019年8強,曼城鬥熱刺兩回合踢成4:4,最後輸作客入球被淘汰。2018年,曼城在歐聯8強作客鬥利物浦,上半場19分鐘內便輸了3球無力回天,兩回合輸1:5出局。2017年,他們16強鬥摩納哥也是因為作客入球失利出局。對上3年,曼城在淘汰賽階段都失手,難怪哥迪奧拿在今場鬥皇馬前警告隊員不能放鬆。

AP圖片

「如果對手的攻勢很美妙而入球,我們必需要接受。但很多失球都是可以避免,在歐聯比賽犯錯就會被對手嚴重懲罰。」哥迪奧拿說道。

這位西班牙主帥說,他在這幾年間已經不斷重覆很多次:「如果我們想贏歐聯,一定不可以輕易犯錯失球。」如果曼城淘汰皇馬,哥迪奧拿將是首位在歐聯淘汰施丹的主帥。施丹在2015/16、2016/17及2017/18季度連贏3次歐聯冠軍,紀錄是前無古人。

AP圖片
AP圖片

哥迪奧拿說,施丹在比賽中途會不時改變作戰計劃,令人防不勝防:「然而,我們已經看盡皇馬在西甲復賽之後的所有比賽,估計對手如何部署,計算在哪些位置最能夠打擊皇馬。」曼城今場繼續有阿古路養傷,哥迪奧拿說如果球隊闖過這一關,阿古路有可能在較後階段復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