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淘汰皇馬入歐聯8強 哥迪奧拿:我們要擊敗豪門

GGWP @ UPower

缺少拉莫斯壓場,華拉尼大出洋相。

AP圖片

歐聯16強重磅大戰,曼城主場以2:1擊敗皇家馬德里,兩回合計贏4:2打入8強。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指球隊要努力擊敗豪門,相信以球隊的實力可以表現得更好。

由於拉莫斯停賽,皇馬今場改以艾達米列達奧拍華拉尼任中堅,豈料華拉尼兩次低級犯錯斷送晉級機會。開賽9分鐘,華拉尼後場被加比爾捷西斯截球,後者再傳予史達寧建功領先。雖然賓施馬28分鐘頂入追平1:1,只是華拉尼68分鐘又犯錯,頭槌回傳乏力,再被捷西斯衝前射入,結果皇馬以1:2敗陣,兩回合輸2:4出局。

AP圖片
AP圖片
賓施馬一度頭球追平。 AP圖片
AP圖片

施丹出任領隊之後,首次在歐聯連輸兩場出局,哥迪奧拿淘汰強敵入8強,對手將是里昂。賽後,哥迪奧拿說這兩場勝利意義深遠:「很重要,我們贏了皇馬兩次,施丹之前在歐聯淘汰賽從未輸過。你們可以看到皇馬一直踢得很冷靜,但曼城也踢得很好,目標是贏歐聯冠軍。」

皇馬夏薩特表現平平。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下一站,里斯本。 AP圖片

「這只是其中一步,如果曼城想贏歐聯,一定要擊敗豪門。我已經和球探部門談到里昂,他們提醒我們要小心應付。還有8天準備,我們會好好享受今場勝利,然後部署下場比賽。」哥迪奧拿說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