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達斯主席堅稱C朗下季留隊

GGWP @ UPower

祖記今季的意甲、歐聯賽事已經完結,是時候部署下季。

AP圖片

祖雲達斯在歐聯16強不敵里昂,C朗拿度最終未能返回葡萄牙踢8強甚至較後階段,直接休息準備新球季。祖記主席阿涅利表示C朗拿度下季仍然留隊,不會轉會離開。

35歲的C朗拿度雖然在歐聯16強次回合攻入兩球,仍然未能幫助祖記晉級,結果以意甲9連霸身份完季,歐聯錦標無緣染指。

AP圖片
AP圖片

祖記主席阿涅利表示C朗拿度下季仍然留隊,不會輕易離開:「C朗肯定留隊,下季繼續踢祖記,他是球隊支柱。」

C朗早前也在社交媒體貼文,表明下個目標是個人第3次意甲冠軍,也是證實主席所言非虛。此前傳過C朗想轉會巴黎聖日耳門和尼馬及麥巴比合作,但事實上PSG不似會輕易出手。

AP圖片

除了要保住C朗拿度,祖記也在歐聯出局之後閃電辭退沙利,再由舊將派路頂上,希望這位中場大師可以幫忙改造球隊,再次向歐聯錦標進發。新一季意甲會在9月19日開鑼,2021年5月23日煞科。祖記小休一會之後,又要開操準備爭取意甲10連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