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睇好馬迪爾大爆發 曼聯11日凌晨鬥哥本哈根

GGWP @ UPower

曼聯能否季尾殺入決賽?

AP圖片

曼聯將於8月11日凌晨3時的歐霸盃8強鬥哥本哈根,主帥蘇斯克查胸有成竹,相信安東尼馬迪爾可以大爆發幫助球隊。曼聯上場收起部份主力照樣贏寧斯,晉級8強後對哥本哈根。蘇斯克查說,24歲的馬迪爾即將爆發,這位前線球員今季已經入了23球,蘇斯克查相信陸續有來。

AP圖片
馬迪爾季尾爆發。(AP圖片)

蘇克查說道:「體能上,馬迪爾現時是最好的一季。我們都知道他可以入世界波,但我更想他射入簡單的入球。這段時間他不健身,強化自己的體能及力量,相信他的好表現陸續有來。」提到歐霸盃,蘇斯克查明言一方面捧盃,另一方面也多用新人:「今季非常奇怪,我們當然在這段困難日子打四強、甚至決賽,這件事對於球隊上下及球迷都十分重要。」目前蘇斯克查難題之一,是到底起用羅美路還是迪基亞把關,因為羅美路之前是歐霸盃主力門將,已經上陣8場。

哥本哈根備戰歐霸盃。(AP圖片)

另一方面,曼聯簽查辛祖一事似乎告吹,這位新星近日已經參加多蒙特的季前集訓,曼聯未能趕及在黃蜂軍團死線前及要求下簽人。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