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寧靜入睡 露營車住宿初體驗

yamagirl @ UPower

放慢步伐,感受生活的美好。

錦田世外公園生態農莊露營車

城市人生活急速,偶會想念大自然的平靜、慢活。如果想清晨起來聽到鳥叫蟬嗚,或是想在星空下入睡,可以試試周末放假時,在郊區租上一輛露營車入住,為自己的身心靈充充電。

白色的一列觀星露營車由專人設計

數年前,南大嶼山出現一批露營車,是營地老闆從外國引入的特色住宿,由於反應相當好,營地的經營者決定把業務拓展至錦田逢吉鄉,開設另一個露營車營地,並在今年1月正式營運。

入住者可以躺在床上透過玻璃窗觀星,暫時忘記生活的煩惱
車內有客廳及兩間睡房
車內設有煮食設備

負責人Eric指,因為香港目前不容許露營車在路面行駛,所以兩個營地的露營車均固定在草地上。而兩個營地的最大分別,就是錦田營地的5輛露營車,是經營者特意找專人設計,車廂設計也更貼近香港人的需要—設有兩房一廳;主人房有無敵大窗,以及一個大天窗,晚上時,入住者可以躺在床上透過玻璃窗觀星,暫時忘記生活的煩惱。而車內當然不少得洗手間、淋浴設備及冷氣供應。

草地設有遊樂設施供客人使用

露營車內還有其他設施,如廚櫃、煮食爐具,適合愛好下廚的人士為家人、朋友炮製大餐;如果不想煮食,也可向營地預約燒烤食物及服務,甚或在營地範圍內一間泰國菜館食盡風味菜式。

由營舍小路步出,便看見泰國菜館
旁邊的花園植有菜苗供應予泰國菜館

既然去了「露營」,當然也想走入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營地附近的遊點有南生圍及雞公嶺,喜歡行山的朋友,可以在附近先郊野健行,然後在下午4時左右來到露營車營地登記入住,一邊欣賞日落,一邊享用晚餐,讓自己和身邊人放鬆一下。

小食亭採用外國美食車的設計

Park Nature 世外公園

地址:元朗錦田逢吉鄉Thai Cow

查詢:9708 2233

網頁:www.parknaturehk.com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