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體罰Say No! 奶爸宋一國擔任維護兒童大使

se-wang @ UPower

他呼籲大家勿體罰兒童。

韓國人氣演員宋一國因在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既貼心又耐心地照顧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日,超級奶爸宋一國更擔任「綠傘」兒童褔利團體大使,呼籲大眾市民拒絕體罰兒童。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2013년 3월 20일 6년 전 오늘. 이때만 해도 셋을 쉽게 안을 수 있었는데... 지금은 하나도 힘드네요...T.T

1958 (@songilkook) 分享的帖子 ·

宋一國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家長們能站在兒童的立場,並想像一下在遭受體罰過程中所帶來的恐懼和恥辱。當地傳統的育兒觀念讓大家覺得體罰是理所當然的,但宋一國在活動中表示:「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很懂育兒的高手,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做父親,很多時候會不斷反思,但非常確定的一點是沒有可以被打的孩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當三胞胎犯錯時,宋一國會把孩子叫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才訓示,因為他覺得當著眾人面前指責孩子會讓他們自尊心受挫,當孩子承認自己的錯誤後,宋一國便會抱抱和親親孩子,並明確告訴孩子:「不是因為討厭你而訓斥你,而是你做了不好的行為導致挨罵。」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表示,這樣教育孩子既能讓孩子知道是因自己做錯事才會導致被父母罵,而不是父母存心不喜歡他,從而減低孩子懷疑自己在家庭中存在的意義。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해운대에서~ 대한민국만세!

1958 (@songilkook) 分享的帖子 ·

宋一國還製作拒絕體罰兒童的活動宣傳影片《Change 915,沒有可以被打的人》,希望通過宣傳影片能讓父母們知道體罰只會給孩子帶來恐懼和恥辱,應設身處地為孩子著想,尋找最正確的教育子女方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