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暴瘦凹陷臉龐引發熱議 粉絲心痛:不要再減肥了!

se-wang @ UPower

太瘦了吧!

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Rain(鄭智薰)自從和太太金泰希結婚以後體重就開始上升,於是他下定決心瘦身,拒絕「幸福肥」。前排自爆減肥計劃的Rain,在三個月內成功減重10公斤,回到20歲時的體重。近日他在公開照片中穿著牛仔外套內搭白色T-shirt,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年輕,可是他凹陷的臉龐顯得十分消瘦,引起網民的熱議 ,粉絲們不禁擔心了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

RAIN♥ (@rain_oppa) 分享的帖子 ·

網上圖片

Rain日前在 IG發佈新照,照片一曝光,很快就引來網民的熱議。網民們紛紛表示:「太瘦了,好恐怖」、「瘦到臉也變細了」、「太瘦了,你要多吃點食物」、「過瘦很顯老,現在的狀態已經不太好」等等。粉絲見到Rain暴瘦的模樣十分心痛,紛紛留言叫他不要減肥了。

網上圖片

在近期由Rain和李孝利、劉在錫組成的SSAK3,在上週的節目《玩甚麼好呢?》中,當討論到SSAK3未來的活動行程時,李孝利坦言正在計劃生孩子,將來可能參與不了SSAK3的活動,Rain與劉在錫感到有些驚訝,但隨後二人表示很能理解這情況,雖然團隊解散很可惜,但認為家庭的幸福是最優先的。SSAK3組合究竟會否解散呢?粉絲們十分關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