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拿內部地震 美斯傳攤牌要求即時離隊

@ UPower

美斯的合約原本是2021年完結,一場大敗加速離心?

AP圖片

巴塞隆拿在歐聯8強以2:8大敗予拜仁慕尼黑腳下,一眾3字頭球員暮氣沉沉,重建在所難免。外電傳媒消息指,美斯已經厭倦等待球隊重光,寧願要求即時離隊尋找新方向。

巴塞大敗予拜仁成為國際球壇最大熱話,事件仍在發酵,除了美斯賽後失望地呆坐房內的照片瘋傳之外,最新消息是這位阿根廷球星打算離隊。現時巴塞管理層決定讓美斯自己選擇未來去向,有傳他想提早一年離隊,消息是來自巴西記者Marcelo Bechler,這位仁兄當年是第一個報道尼馬想轉會巴黎聖日耳門的新聞,消息有一定可信程度。

美斯賽後呆坐的圖片在網上瘋傳。 網上圖片

《馬卡報》消息指,美斯很想再次捧走歐聯冠軍,只是對上兩屆分別不敵羅馬及利物浦,今屆又倒在拜仁腳下兼且被徹底羞辱,令到美斯一心求變。

現時和美斯傳出緋聞的球隊不多,主要是曼城、曼聯、國際米蘭及巴黎聖日耳門。其中,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當初在巴塞和美斯合作愉快,在西甲及歐聯橫掃千軍,然而那是在沙維、恩尼斯達及佩奧爾等人都在陣的當打時期方有此效果,以曼城前中後3線的人腳實在難以和當年巴塞相提並論,加上哥迪奧拿玩戰術有時候玩到走火入魔,想在歐聯再有突破實在困難。

美斯獨力難支。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曼聯似是煲水新聞居多,國際米蘭反而真的有傳過想要美斯,只是他會否適應干地的嚴厲風格卻是問題。PSG前線粒粒皆星,尼馬、麥巴比如果和美斯合作,相信威力不下於當年巴塞的MSN組合,就看這家法國豪門會否一擲千金要人。現時巴塞以退為進,讓美斯自己選擇前程,且看這位球王級人馬會否在新季前有驚人的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