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對家門將上身 蘇斯克查稱讚西維爾保奴表現出色

@ UPower

到底是曼聯埋門未夠準繩,還是對家門將一遇曼聯就上身?

AP圖片

曼聯在歐霸盃4強以1:2不敵西維爾,距離決賽只差一步,現在只能夠收拾心情準備新球季。西維爾門將保奴今場高飛低撲守住不失,賽後獲得兩隊主帥大讚特讚。

曼聯在上場8強對哥本哈根遇上門將莊臣撲救13次,最後只能夠憑加時一球12碼險勝,今場4強又遇到相似狀況。雖然曼聯先入12碼,只是西維爾門將保奴其後發揮出色,將曼聯的攻門全數擋出。曼聯20次射門7次中框,全部都未能轉為入球,只能夠望住保奴的上身表現而嘆息。

哥本哈根門將莊臣在8強撲救13次,擋出曼聯埋門。 AP圖片
AP圖片

保奴全場封出曼聯3次單刀,包括下半場短時間擋出馬迪爾兩次單刀,成為賽事關鍵。西維爾主帥盧比迪古直言,下半場完全是保奴表現救了全隊,蘇斯克查也說門將表現出色,同時也說己隊未能把握機會,未能取得應有入球。

AP圖片
保奴全場6次撲救,令曼聯未能攻入第2球。 AP圖片

無獨有偶,保奴其實如同阿仙奴的達米安馬天尼斯一樣只是後備,把握正選華斯歷受傷上場,結果越踢越有勁,今季他出場17次只失7球,12次零封對手,包括6場歐霸盃賽事保持不失波。如今西維爾再次挑戰歐霸盃,爭取第6次高舉此盃,且看保奴是否在決賽再一次做英雄,幫球隊保住不失。(保奴訪問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wkx8BQ3Z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