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5:0炒薩克達入歐霸盃決賽 盧卡古讚舊主曼聯今季踢得好

@ UPower

曼聯3個盃賽都4強止步,加上英超得第3,被球迷嘲諷為英超3哥。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8月18日)的歐霸盃4強,意甲亞軍國際米蘭以5:0大炒薩克達,殺入歐霸盃決賽鬥西維爾。國米雙箭頭盧卡古及拿達路馬天尼斯今場發力各入兩球奠勝,盧卡古更加稱讚舊主曼聯今季踢得好,外界聽來頗有諷刺味道。

有別於之前幾場歐聯、歐霸盃有爆冷戰果,今場國米面對薩克達完全發揮水準,干地352翼衛陣式完全湊效,開賽19分鐘已經有馬天尼斯接應中場巴列拿傳送頂入,半場領先一球。

馬天尼斯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換邊後,國米殺得性起,先是岩布斯奧斯64分鐘頂入,之後輪到盧卡古傳予馬天尼斯射成4:0。78分鐘,馬天尼斯投桃報李,妙傳盧卡古攻入4:0。84分鐘,又是盧卡古得手,接應隊友傳送爆入禁區射成5:0埋齋。

國米全場9次射門中框攻入5球,完全控制大局,幫助球隊強勢入決賽挑戰「歐霸專家」西維爾。盧卡古至今已經創造了歐霸盃跨季連續10場入球的紀錄,最近10場更加攻入14球及助攻4球,狀態大勇。

AP圖片\
盧卡古攻入第4球。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國米未能在決賽鬥曼聯,盧卡古賽後仍然稱讚早前出局的曼聯說:「曼聯已經出盡全力,今季踢得很好,蘇斯克查教得很好。格連活特正在上位,馬迪爾及拉舒福特也有水準,我為他們的表現而高興。下一季,曼聯肯定更好,我對此不會懷疑。」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盧卡古又指,國米在歐霸盃這種短途賽甚有威力,只要防守中路不鬆散便沒有問題,而且各隊員戰術及體力上都是100%,相信在決賽也會有好表現。國米將在8月22日(周六)凌晨3時鬥西維爾,爭奪今屆歐霸盃冠軍。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BC-zeyfA4&feature=onebox)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