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友賽頭炮3:0炒史特加 高普:無懈可擊

@ UPower

利物浦首場正式比賽是8月29日社區盾對阿仙奴,球迷又看好哪一隊?

視覺中國圖片

英超冠軍利物浦身在奧地利舉行季前集訓,友賽頭炮3:0大勝史特加,高普賽後大讚球隊表現無懈可擊,對於新一季充滿期待。

今場友賽,紅軍憑藉法明奴、拿比基達及布斯達各建一功,以3球淨勝史特加。在濕熱天氣下集訓及友賽,高普認為球員表現出色:「我們組織入球的方式,可以說是無懈可擊。南野拓實狀態不錯,施米卡斯展示了他的天份。我說他們在這場友賽也要落力,很喜歡見到球員表現良好。」

視覺中國圖片

「今天在雨戰下場地很難適應,這些時候足球比賽變得很難預測,但我們在這種緊張的情況下也有好表現。這場比賽沒有太多暫停,球員都要頂到底,然後感受到球賽的強度。」高普說,周日會稍為放鬆,周一回復兩課操練,周二將友賽薩爾斯堡紅牛,然後是香港時間周六晚上11時30分的社區盾對阿仙奴。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又特別點名稱讚新兵施米卡斯,認為這位左閘快速及有自信心:「他真是一位好球員,下一步是要習慣紅軍的防守方法,這一點需要時間。但毫無疑問,他控球在腳時表現不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