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無緣環法單車賽 卡雲迪殊:我未準備好

@ UPower

今屆環法單車賽將在8月29日開鑼。

AP圖片

巴林麥拿侖單車隊宣佈,卡雲迪殊落選今季環法單車賽陣容。這位35歲車手表示自己未準備好,今年決定不參賽。

「我不覺得自己準備好在今年參加環法單車賽。」疫情之下,卡雲迪殊落選了今屆環法單車賽陣容,他說自己仍未準備好落場參加大賽。今屆他參加了24場賽事,未嘗一勝,主要是做支援隊友的角色。

卡雲迪殊官方Twitter圖片

車隊領隊艾寧禾夫(Rod Ellingworth)表示,卡雲迪殊不是自動入選環法名單,加上今年因為疫情缺少比賽,因而有此決定。

卡雲迪殊拍片放上網,進一步解釋原因:「我是一位需要參加很多比賽才找到感覺的車手,只是今年疫情之下,此事難以做到。」過去兩年,卡雲迪殊因為感染愛潑斯坦巴爾病毒(Epstein-Barr Virus)影響狀態,容易感冒、喉嚨痛及極度疲勞,因而影響表現。

卡雲迪殊花時間陪伴兒子卡斯柏。 卡雲迪殊官方Twitter圖片
卡雲迪殊官方Twitter圖片

卡雲迪殊在2019年10月簽約巴林麥拿侖車隊,和以往的天空車隊的教練艾寧禾夫合作。今年環法賽事,車疋將重心放在蘭達(Mikel Landa)身上,卡雲迪殊也想見到這位30歲西班牙車手跑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