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失利尼馬灑淚 杜曹欲招美斯加盟PSG

@ UPower

如果真的有美斯、尼馬再加麥巴比,是否代表無堅不摧?

AP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在歐聯決賽倒下,0:1不敵拜仁慕尼黑無緣冠軍,尼馬賽後淚灑人前。PSG主帥杜曹更指,歡迎美斯加盟PSG,為再戰歐聯舞台繼續擴軍。

PSG今場已經針對拜仁的高位壓逼戰術應變,利用長傳找拜仁兩閘空位攻擊,尼馬及麥巴比也各有起腳,只是逃不過表現神勇的紐亞十指關,最後被京士利高文一頭定江山輸波離場。

尼馬開賽初段狂攻未能攻入紐亞。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尼馬賽後一度不想領獎,與獎盃擦身而過之後更加淚灑人前,他賽後在Twitter上寫道:「失敗是體育運動的一部份,我們嘗試一切方法,我們一定會戰鬥到底。多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恭喜拜仁贏得冠軍。」

麥巴比未能約2018世界盃冠軍之後再次斬獲大賽錦標,這位21歲鋒將說道:「未能以獎盃完成今季,真的令人失望,但人生就是如此。我們已經付出全力戰鬥,在此恭喜拜仁,也要感謝所有支持PSG的球迷。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PSG小休一會,8月29日又要開始踢新一季法甲比賽。主帥杜曹表示會重建球隊,也非常歡迎美斯加盟:「美斯,當然PSG會歡迎他!今季完結,堤亞高施華及祖普莫亭都會離開,我們要利用轉會窗增兵。我們肯定會重建球隊,令球隊更加強大。」

PSG大巴離開賽場。 AP圖片
球迷在凱旋門痛哭。 AP圖片

杜曹又指,球會內部將會在未來幾天開會商量,要維持現有水平必需要花很多功夫。提到美斯的情況,他表示:「有哪個教練可以拒絕美斯?然而,我相信他始終會在巴塞掛靴,他是Mr. Barcelona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