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分17籃板13助攻 大心臟當錫絕殺3分助獨行俠挫快艇

@ UPower

這種絕殺,你看過幾多次?

AP圖片

NBA季後賽西岸第4輪,獨行俠主力當錫今場扮演英雄,在加時射出絕殺3分波,幫助球隊以135:133、2分之差贏下今仗,總場數追平2:2。

由於上場弄傷左腳足踝,當錫賽前1小時才決定上陣,但在這場大戰之中當錫表現渾然忘我,除了與隊友合力幫助球隊在落後21分之下追平,去到最後關頭、最後一記攻勢,當錫接應隊友傳送後拉出空位,然後一記3分命中,幫助球隊以135:133絕殺對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左腳足踝傷勢在前,這位球星仍然交出43分17籃板13助攻的「大三雙」表現,單是這記絕殺3分已經引來隊友瘋狂抱住他慶祝,也引來球迷在社交媒體洗版式轟炸。

當錫說投進這球絕殺3分實在是感覺特別:「這絕對是我人生中感覺最好的時刻之一,作為球員是非常特別的時刻。我嘗試出手,見到入球一下實在無法控制情緒,特別全隊跑來慶祝,感覺真是太刺激了。」

AP圖片

獨行俠主帥卡士利說,當錫的打法十分特別:「他就好似來自另一個星球,好似傑特、拉利布特,面對這些球員你根本難以阻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