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將開會談季後賽未來 勒邦占士要求改變不公局面

@ UPower

布萊克被槍傷事件,隨時令到今季NBA提早中止?

AP圖片

美國非洲裔黑人布萊克被警察連開7槍重傷,引發美國社會新一輪示威浪潮,體育界別也人入響應。最新消息,是一眾NBA球員將在美國時間周三晚上開會討論季後賽的未來。

AP圖片
面對社會不公有感受,一眾球星不想再困在奧蘭多比賽。 AP圖片

外電傳媒消息指,繼NBA宣布美國時間周三的3場季後賽延期之後,最新發展是一眾球員會在周三晚上開會商標下一步。一眾球星覺得留在奧蘭多比賽卻對外界的情況毫無幫助,甚至有些球員已經打算離開奧蘭多不再比賽,未知道事態發展會否向最壞方向進發,即是今季NBA季後賽提早腰斬。

AP圖片

另一方面,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對於今次槍傷黑人案表態,他說黑人在美國社會感覺不安全:「無論是黑人男人、女人或者小孩都感到害怕。如果你告訴我,在開槍之前沒有方法制服他,那麼你是對於我、所有非洲裔美國人、所有社會的黑人講大話,我們雙眼全部都看得清楚。」他又爆粗表示,他們需要改變,對於社會現時的不公義感到厭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