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父親前往曼市商量 外傳簽約曼城兩季

@ UPower

如果美斯和哥迪奧拿再次合作,可以贏歐聯嗎?

AP圖片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一心想離隊,他的父親據傳已經去了曼徹斯特市,似乎是為兒子轉會曼城鋪路。

懶理美斯是否和巴塞最終打官司,根據西班牙電台RAC1的消息,美斯的父親佐治已經去了曼市,準備和曼城商討轉會情況。美斯和曼城有可能簽約兩年,現時最大問題是今次交易會否需要轉會費,曼城CEO 蘇利安奴(Ferran Soriano)認為他們有機會免轉會費下簽入美斯。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商店外有美斯公仔。 AP圖片
AP圖片

美斯因為不滿巴塞執意踢走蘇亞雷斯,加上和新帥朗奴高文開會後未有共識,令他鐵了心想要離開巴塞。有傳美斯已經直接打電話給哥迪奧拿傾談,為轉會提早準備。

AP圖片

除了曼城,PSG、曼聯及國際米蘭都想加入搶人,只是美斯似乎傾向去曼城,但是他開了一個條件,就是想哥迪奧拿留隊執教,目前哥迪奧拿的合約去到2021年完結。另外,曼城阿古路忽然在社交網上除去10號球衣的標記,令人懷疑他是讓出曼城10號予阿根廷隊友美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