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復賽有轉機 籃球之神介入調停

@ UPower

能夠推動後輩放下分歧,這位神級人物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佐敦江湖地位高,後輩都願意聽從他的意見。 視覺中國圖片

美國社會因為近日槍傷黑人布萊克的事件再度陷入衝突,NBA球隊公鹿率先杯葛季後賽,一石激起千重浪,差點令季後賽就此取消。幸好,「籃球之神」米高佐敦親自出手調停,令到勞資雙方有偈傾,復賽在望。

籃球之神兼黃蜂班主米高佐敦今次出手幫忙,與火箭球星韋斯卜克一起和NBA球星商量,成功游說一眾球員願意放下成見,繼續進行季後賽。原本湖人及快艇在內部投票時都要求中止季後賽,但在佐敦出手之下,最終回心轉意。

AP圖片
佐敦及米拿都是一代好手。 視覺中國圖片

外電消息指,佐敦和球員工會領導基斯保羅溝通,同時和各大班主摸底,讓大家了解彼此的意見。佐敦又和韋斯卜克商量,知道球員想表達對於社會不公義的憤慨,佐敦又建議各班主先聽聽球員的意見,然後再提出自己的看法。佐敦表示:「目前這一刻,聆聽是比起開口講說話更加重要。」

AP圖片

擾攘一輪之後,NBA季後賽可能在美國時間周五或者周六重開,首先是由火箭對雷霆,NBA聯盟也會在稍後公布更改後的新賽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