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取消 港隊考慮是否參加餘下4站公開賽

吳家祺 @ UPower

一減再減,球迷今年無緣在紅館欣賞羽毛球高手過招。

今年再沒有香港站比賽。 資料圖片

國際羽聯公布世界巡迴賽新賽程,考慮到疫情問題,決定取消10至12月所有賽事,並在歐洲及亞洲舉行4場公開賽取代。原定11月的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將會取消,球迷無緣在紅館睇波。香港隊總教練何一鳴指,會視乎事態發展,決定是否參加餘下4證賽事。

李卓耀去年香港站奪冠一鳴驚人。
李卓耀繼2017年新西蘭站後,2019年香港站再贏巡迴賽冠軍。 資料圖片

繼9月份中華台北羽毛球公開賽取消之後,國際羽聯宣布年尾10月至12月所有賽事都取消,包括11月中的香港公開賽,取而代之是舉行兩站亞洲及兩站歐洲公開賽,先是10月湯優盃後在丹麥舉行兩站歐洲賽,之後11月舉行兩站亞洲賽,年終賽就在11月25至29日上演。雖然亞洲賽及年終賽地點未公布,但賽程網頁指3個賽事都選址馬來西亞。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香港隊總教練何一鳴指,國際羽聯的決定已成定案,香港隊會考慮事態發展,再決定下一步:「如果可以,我們一定去參加兩站歐洲賽及兩站亞洲賽,但我們健康無事,去到當地會否有問題呢?我們當然歡迎羽聯舉辦比賽,訓練的目標也是為了上場,只是參賽前也要考慮大家的健康及生命,視乎事態再作打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