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豪曾綺婷客串一日運動大使 夥拍陳奐仁交流心得

吳家祺 @ UPower

莫非是交流減磅心得?

曾綺婷(左起)、陳奐仁及李振豪一起合照。 本網記者攝

香港時間周五(8月28日),香港空手道代表李振豪和曾綺婷一起來到法國體育品牌Decathlon客串一日運動大使,與音樂人陳奐仁交流運動心得及服務客人,吸引大量傳媒採訪。

各人保持社交距離下合照。 本網記者攝

李振豪和曾綺婷3月隨港隊去法國集訓,回港後發現染疫,幾經辛苦二人相繼復原,再次重投訓練。來到8月底的這個周五,二人應運動品牌邀請客串做一日運動大使,在店內和客人交流,還有音樂人陳奐仁加入其中。

陳奐仁近年努力減磅,由肥仔底變肌肉男,越活越健康。這日在店內提及疫情下的近況,他說自己仍然有保持家居運動:「即使留在家中,我仍然保持做運動,選擇合適的運動器材特別重要,今次活動就可以令我認識更多相關知識。」Hanjin又指自己每天都會落街跑步保持運動量,又佩服兩位港將豪B及綺婷克服疾病重投訓練。他又笑說今次做大使另一得著,是工作後可以shopping,購買器具回家訓練。

三位嘉賓精神奕奕。 本網記者攝
陳奐仁在疫情下仍然每天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 本網記者攝

空手道港將李振豪表示,他在疫症痊癒後花了一段時間調整,現時已經回復應有水平:「自己做了好多測試,然後痊癒後第4個星期才重投訓練,現已回復應有運動水平。」豪B又指,現時國際體壇停頓,空手道未有比賽,他們會留港苦練改善弱項,等待比賽機會到來:「以往自己想得太多,現時目標明確,就是努力苦練改善弱點。」

曾綺婷嘗試上單車鏈。 本網記者攝
豪B表示自己已經回復應有運動水平,證明人類可以戰勝病毒。 本網記者攝

曾綺婷雖然沒有像豪B一樣在重投訓練初期辛苦到嘔,但她說自己都練跑了一段時間,覺得身體回復一定運動量之後才重拾空手道練習:「可能最快要明年才有第一個比賽,這段時間要好好改善弱項提升水平。治療期間有很多親友鼓勵我們,加上子文(男友鄭子文)已經返港,大家可以互相照顧,一起共度難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