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歡迎巨星來英超 強調利物浦不會簽美斯

@ UPower

到底美斯是否真的簽約曼城,短期內將有答案。

AP圖片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一心求去,現時各項傳聞都指他會轉投曼城,再次和哥迪奧拿合作。利物浦主帥高普歡迎美斯加盟英超比賽,但肯定紅軍不會花這麼大筆錢買入這位巨星。

美斯到底花落誰家,現時仍未有人知道,不過高普強調他一定不會來利物浦:「有誰不想美斯在自己球隊呢?但是那些轉會費數字不是我們負擔得到,老實說。」

AP圖片
AP圖片

現時風聲是曼城會簽入美斯強化實力,惟球會已經否認將貝拿度施華、馬列斯及加比爾捷西斯加入作為交易籌碼。高普說,英超聯賽如果得到美斯肯定是好事:「對於英超來說,美斯加盟一定是喜訊,雖然我不知道迢個聯賽是否需要這種刺激。美斯未曾踢過其他聯賽,英超的足球是和其他地方不同,如果我是他可能會想試試,但我也不肯定是否應該這樣做。」

巴塞隆拿陣容即將解體重組。 Getty圖片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說,他也想見到美斯來曼城,即使這件事意味曼城提升實力:「即使美斯是加盟英超競爭對手曼城,這件事也是好事。如果想聯賽競爭水平更高,一定要有最好的球員,美斯肯定是足球史上最好的一個。」阿迪達說,當年C朗拿度在曼聯踢出高水平表現,無形中刺激各隊提升自己,換轉來看也是有益聯賽發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