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飛往巴塞隆拿 傳與美斯見面傾談轉會

@ UPower

美斯早已致電哥迪奧拿交流,今次巴塞之行可會有新消息傳出?

美斯一心想再贏歐聯冠軍。 AP圖片

英超球隊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主帥近日被發現置身巴塞隆拿,外傳他此行是和美斯交流,商討轉會情況。

美斯離開巴塞一事成為近日國際球壇最大話題,這位33歲球星已經致電哥迪奧拿商量,爭取轉會曼城再度和哥帥合作。曼城CEO蘇利安奴近期已經去到巴塞,準備下星期和美斯的父親佐治商量。與此同時,哥迪奧拿近日也回到巴塞,並且被球迷見到要求合照,相片被放上網後馬上引來球迷議論紛紛。

藝術家在巴塞隆拿創造美斯圖畫。 AP圖片
美斯被畫成哲古華拉的模樣。 AP圖片
哥迪奧拿被巴塞隆拿的球迷要求合照。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day at Kao Dimsum #weloveuguardiolafamily Friends & family

Grupo KAO(@grupoka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美斯一直想再次贏到歐聯獎盃,哥迪奧拿在曼城正是欠缺這項錦標,雙方目標一致一拍即合。只是,美斯想免費離隊卻成為阻滯,巴塞要求天價轉會費,最少要支付6000萬鎊達到解約條款才會放人。如果曼城或者其他球會未能付鈔,美斯有可能被逼多留一年直到完約才可以離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