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以入球致敬黑豹 阿仙奴12碼挫利物浦捧走社區盾

@ UPower

Wakanda Forever

AP圖片

英格蘭社區盾,阿仙奴憑互射十二碼,擊敗利物浦奪標 ,繼足總盃後一個月內再奪盃賽錦標。

雲迪克入球被判越位在先。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開賽僅12分鐘,奧巴美揚在左路禁區頂起右腳,皮球直飛遠柱破網,領先利物浦1:0。入球後,奧巴美揚以Wakanda Forever手勢向慶祝去世的《黑豹》影星Chadwick Boseman致敬。

AP圖片

下半場,後備入替的日本前鋒南野拓實射成1:1,雙方要以互射12碼分勝負。

紅軍有小將域安布斯達射失,兵工廠5球全中,第16次奪得社區盾。

AP圖片
AP圖片

「廠長」阿迪達賽後表示,「您永遠不會對勝利生厭,我知道我們今天面對這位令人難以置信的對手的挑戰,非常感謝球員們的努力和表現。

「必須盛讚球隊的勇氣,我們在沒有球的情況下對利物浦的迫搶有多麼積極。我並且知道下半場我們會受苦。但是在12碼方面我們有勇氣正確地做到了。在最後的10分鐘裡,我們在對方後場控球進攻。我很高興他們如何爭勝,這為球員創造信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