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賽會證實不能自由身離隊 美斯罷操求脫離巴塞

@ UPower

曼城可以省掉一筆幫美斯打官司的費用了?

AP圖片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一直想以自由身免費離隊,然而西甲賽會證明他的解約條款仍然有效,除非曼城開價6240萬鎊滿足條件,又或者另行開價,方可游說巴塞放人。

AP圖片

美斯一直認為自己合約中的免費離隊條款仍然有效,可以在每一季完結之後有權決定自己免費離隊。巴塞認為該條款在6月後已經過期,美斯的律師團隊認為因疫情令巴塞踢至8月才完季,理應有特殊處理。只是西甲賽會發表聲明,指美斯的合約條文仍然有效,解約條款金額為6240萬鎊,意即曼城如果要人便要付鈔。

AP圖片
AP圖片

西甲賽會的官方聲明說:「這份合約目前有效,並具有解約條款,讓美斯可以決定啟動單方面提早終止合約。根據適用於此類情況的規定和程序,除非已支付上述條款金額,否則西甲將不會讓美斯取消註冊。」

美斯已經拒絕再為巴塞上陣,球會在西班牙時間周日為新球季安排醫學測試,但是這位球星都未有參加,實際行動用罷操來表明不滿。新帥朗奴高文闊佬懶理,照樣安排本周起開始新季操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