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波定打人? 當錫不屑陰招 莫理斯:我有打到波

@ UPower

臨上籃前被硬生生一記手刀打散,當錫怒從心上起。

AP圖片

NBA季後賽獨行俠對洛杉磯快艇,獨行俠縱有當錫攻入全場最高的38分,仍是以97:111敗陣,總場數輸2:4出局。比賽焦點之一是當錫首節被莫理斯手刀侵犯阻止進攻,一度引發雙方衝突。

今場首節比賽尚餘1分07秒之時,當錫強行突破想上籃,緊纏在後的莫理斯二話不說一記手刀劈向當錫右邊肩膊,動作之大令當錫失平衡跌倒。當錫起身之後欲找莫理斯報仇卻被隊友阻止,兩隊人也衝出來互相對峙,球證最後以二級惡意犯規將莫里斯逐出場。

莫里斯侵犯當錫被逐。 AP圖片
AP圖片
球證,打波定打人呀?(設計對白) AP圖片

賽後,當錫對於這記出手感到不屑:「這是可怕的出手,我可以說什麼?連續兩場比賽,莫理斯都有相似動作。我希望首次不是故意,但看到今場這記出手,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不想和這些人糾纏,就此算了。」

AP圖片

莫里斯說,那記出手是電光火石之間的決定:「老實說,我認為這次出手是這種水平(二級惡意犯規)。我並不是完全沒有碰到籃球,只能夠說這是強硬的犯規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